花浮盏浅

秉承着“再烂也要写完”的信念努力着

如果有喜欢于远/周江/韩张的妹纸,欢迎来聊天~


社团名:锋姿花传

百花中心向摊位

 

坐标:妖都ONLY-叉烧包区13号 -【锋姿花传】

 

《逢缘》

CP:于锋&邹远

主催:花浮盏浅  

作者:风凉的阿蝉 @风凉的阿蝉 /阿栀 @喵呜呜呜呜 /七海 @*思念成疾 /八紘 @八纮 

封面:归滟 

排版:归滟

校对:夜枕小楼春水

字数:35千字

价格:12元

 

《逢缘》选段:

他就怕于锋一点都不信,从此“邹远”成为植物人,而真正的邹远要成为一只猫度过猫生……不能再吃甜食不能吃咸的辣的不能再打荣耀,一片灰暗的未来。虽然貌似是说过羡慕这只猫的话,但不代表他就真的想做只猫啊?我还想当亿万富翁呢怎么就不实现一下。邹远虽然焦虑,但毕竟过了半个多小时,又回到了熟悉的环境,于锋也在身边,一开始那种恍恍惚惚好像做梦脑海一片空白的时期已经过去,奔腾的思绪脱了缰,开始胡思乱想了。

就在不久前他们刚讨论过信任的问题。邹远告诉自己要相信于锋,可是他还是没有百分百的信心。

还好于锋智商在线,也并非执拗迂腐之人,雷劈过后还是半信半疑地决定尝试。他把脸上的水擦干,又深呼吸几次,彻底冷静下来。回来把猫抱到桌子上,于锋拉过椅子坐下,与它对视,非常严肃:“如果你真的是邹远的话,左爪放到我右手上,再喵一声,右爪再放我左手上,再喵两声。”

——风凉的阿蝉《变猫记》

 

“我也没想到回来直接调到了政府办。”于锋仰头喝完杯中酒,抬手又叫了一杯,“当初想着援疆任务紧急走就走吧,到了再跟他联系。没想到地区通讯因为意外断了,等到通讯恢复的时候就已经联系不上他了……”

于锋苦笑一声,“也不怪他,我要是他我也会生气。”

“我当时说帮你去问问,你倒好,也不回我的信息了。”

“你也知道到了那边就是干活的……”于锋在江波涛审视的目光下还是举手投降,“我知道是我的错,我也不知道到底要怎么说。想着想着就拖了两年,结果拖到回来……”

难得看到于锋沮丧的模样,江波涛说不出什么话来,只好举起杯子轻轻碰了一下于锋的,“不管怎么样,还是欢迎你回来。”

“江局?”

听到有人叫自己,江波涛一抬头就看到是唐柔在挥手打招呼。

“小唐啊!”江波涛露出会心的微笑,“早知道你在这里,我们小杜肯定要跟着我来的。”

“来了也没用啊。”唐柔也微笑,指指自己坐的那一桌,“江局,你懂得。”

“邹远?”江波涛看到唐柔那一桌的人,惊讶地叫出声来,下意识地转头看于锋。

——阿栀《两年零一个月》

 

 

《七月流火》

类型:张佳乐中心良识向

主催:花浮盏浅

作者:乔不知  @邻家小王纸 

封面:秋山 @秋 山 

排版:夏水 @司康 

校对:花浮盏浅

字数:10千字

价格:5元

 

《七月流火》节选:

邹远不知道的是,就在张佳乐鼓励自己跟他一起拿冠军的前一个小时,他接到了来自嘉世俱乐部的电话。

老板陶轩郑重地邀请他加入嘉世战队,那里有风光无限的三连冠,有被誉为荣耀教科书的叶秋,和当之无愧的最佳搭档。而更早之前,皇风、霸图、虚空,还有雄心勃勃要进入联盟的新战队,都不约而同向他递出了橄榄枝。每一家都开出了丰厚的条件,可是张佳乐听着他们描绘的美好前景,总觉得与那些比起来,还是跟百花一起拿到冠军,更令人心动。

没有繁花血景也没关系,只剩他一个人的疯狂也没关系,他愿意花上一百倍的努力,去换一个属于百花的夏天。

 

 

《时之尽》

CP:韩文清&张新杰(另含孙哲平&张佳乐)

作者:慕谨汐 @慕谨汐汐汐汐汐 

封面:秋山 @秋 山 

排版:夏水 @司康 

字数:18千字

价格:8元

 

《时之尽》节选:

军梭启动的时候,张新杰站在临近的窗前跟目送自己二人离去的家里人挥了挥手。

随着速度越来越快,他们逐渐消失在了一片蔚蓝的宇宙中,如同一粒渺小的沙尘,再也看不清晰。

“走吧,张新杰少校,还有工作。”韩文清提醒他。

张新杰回过头来,看着一直陪伴在自己身侧的人,微微一笑。

是的,纵然于人而言,他们只是最普通而卑微的沙尘露水,可韩文清却总会和他一起,共赴时空的尽头,共度漫长的人生。

“是,长官。”他说。

 


 

0805妖都ONLY 叉烧包区13号 【锋姿花传】


我们期待你的到来!

 

评论
热度 ( 39 )

© 花浮盏浅 | Powered by LOFTER